close

[Mommy~][嗯?][我和DaeDae...在交往!]

[.....][Mommy?][你說什麼?]美英不敢相信

自己的耳朵[Mommy~我是真得很愛DaeDae!]

[你!你給我回房間去!不准再跟太妍見面!!]

[Mommy~~Mommy~不要!!DaeDae!!

嗚嗚~~~DaeDae,我要DaeDae!!]

美英哭著被媽媽拖進自己的房間

[你對太妍一定是朋友間的愛!別傻了!]

[Mommy!!不要!!DaeDae!!嗚嗚~~

DaeDae!!]美英一直哭著,但沒用

 

美英媽打電話給太妍的媽媽[允熙?是我,

抱歉美英突然跑回來!你叫有仁別再自責了!

還有我家的美英怎麼說她和太妍再交往?]

[什麼!?][美英說的阿!][美妍,我再打給你!

我去問問太妍!][好!][金太妍!你和美英再交往?]

[....嗯!][什麼!?老公,你聽聽看!你女兒竟然!]

太妍媽氣炸了[太妍,你上次不是和利特相處得不錯?]

[他是我的好朋友!還有他的愛人是男生!]

[你!!啪!!][...........][老公!!][爸,你打我?]

太妍摀著臉不敢相信[太妍,爸爸我....]

[你不是我爸!我爸死都不會打我的!!]

[太妍!!]太妍躲進房裡,把門鎖上

抱著剛才美英留下的外套,至少感覺美英在他身邊

 

雙方家長都幫自家女兒像向公司請了假

因為雙方女兒都把自己所在房裡

絕食.一直哭,搞到最後兩人都住院打點滴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