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太妍跟美英約在漢江橋上

[DaeDae~~][美英~~][DaeDae找我有事?]

[............][Dae妳怎麼不說話?]

[美英,妳答應我!不要討厭我!][妳再說什麼阿?

我怎麼可能會討厭妳阿?]美英一臉疑惑

[美英...我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

[......]美英一時反應不過來[美英!?

如果妳不接受也沒關係阿!拜託妳不要討厭我!

我唔!]太妍驚訝看著懷裡害羞的美英

[呼~][美英妳!]美英拉住太妍的衣領親下去

[DaeDae~我也喜歡妳!!][真得嗎?耶~~]

太妍高興死了

 

某天美英和太妍回家過夜,半夜起來喝水

不小心聽到太妍爸媽的談話[美妍有告訴

美英子祥的事嗎?][不知道....]

[但...允熙阿!如果美英知道我當時沒救到子祥呢?]

[但...你也沒法救阿!那溪那麼深你們硬要嚇去抓蝦

你說呢?][嘣!]美英手上的杯子掉在地上

發出了聲響[美英你!美英!!]美英哭著衝出家門

美英沿路狂奔回家,一回家就往媽媽臥室跑

[Mommy~][嗯?美英?你不是住在太妍家嗎?

你怎麼哭了?]美英媽被美英嚇醒了[Mommy~

你可以告訴我Daddy的事嗎?][什麼!?]

美英媽被美英的要求嚇到了[Mommy我長大了!]

 

[好八...]美英媽把當年的意外告訴美英

[所以...DaeDae的爸爸有去救Daddy囉?]

[當然!你Daddy和太妍爸爸可以出生入死的朋友ㄟ!

只是當時的狀況真得太....太妍爸爸那時也受傷了阿!

他很自責!但不是他的錯阿!][我.....]

[美英~你聽到什麼了嘛?][我聽到太妍爸媽在說Daddy!]

[唉~~那你會覺得是太妍爸爸的錯嗎?][不會!!

[那就好拉!][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