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太妍回到家時,發現家裡有客人

一位是自己的好朋友,但爸媽不認識

還有好朋友的爸媽[太妍哪~回來拉?

來~這是朴叔叔和她老婆!這是她兒子利特]

爸媽把太妍推到客人面前[叔叔阿姨好~

你...]當太妍要喊出利特時收到了利特的眼神暗示

要太妍裝做不認識他,太妍趕緊配合到

[你好!][妳好!][太妍真漂亮!][謝謝~]

[妳跟利特去吃個飯八!][喔~好!]

太妍和利特出門吃飯去了

 

[呀!!朴利特,你最好解釋一下喔!]

太妍一出家門就對利特施暴

[唉呦~你問我喔?我也不知道阿!]

[最好是!!][我就跟爸媽說了我跟強人的事

誰知結果就....][好了!我可不想栽在你手裡!

走八~我要吃牛排!][喂!你搶錢喔!]

[剛剛好而已拉!][沒見過那麼沒良心的!]

[你見過拉!就是我!][..............]

 

沒錯!利特的愛人也是個男的

太妍也見過,她很羨慕他們在一起

畢竟她連個"我愛你"都沒說出口

但同時太妍也害怕她如果和美英在一起的話

會遇到什麼問題[太妍哪~在想什麼!?]

[我在想美英!!][唉...太妍哪~妳愛她就說八!

如果他也愛妳那就一起去面對問題阿!

如果他不愛妳那至少妳可以早點收回妳的愛

愛越深傷得越重!][....我知道了!]

[這才對嘛!][我等一下就約他出來!]

[好!為同志的愛乾一杯!][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