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歐巴[歐巴!!][Annie呀~~~

人是醒來了拉!但都怪怪的!]

歐巴指著床上那八位"瘋子"

[姐姐~~]一早打枕頭戰?來亂得喔?

[Annie?來來來~~一起玩阿!]

我被秀英拉入戰場[阿~~~我的頭拉!

誰打的?阿~~~歐巴,拿冰水潑她們阿!

很有用的!!][冰水?好!孝淵?來幫我!]

孝淵也來幫忙[她們發生什麼神經?]

 

一盆冰水潑了過來[冰死了!!]

[嗯?臭DaeDae你打我?][老婆?

我不是故意的阿!!]太妍拉我擋在身前

[姐姐們~家醜不可外揚阿!!阿~~~]

[正常了!!]歐巴和孝淵同時說

六個不在狀況類的和被夫妻黨當盾牌的我

完全悲慘阿!濕的濕.冷的冷.痛的痛

[去吃早餐八!][Ye~~~]我衝下床往餐廳衝

[Annie怎麼了?][快掛了八?]

歐巴心想[你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阿?]

 

到了餐廳,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

大家都拿著盤子夾走自己喜歡吃的

當我走離姐姐們後,有一個人走了過來

用中文對我說[你是想靠少時打知名度出道嗎?

跟著少時實習?靠笑!!]我得手開始抖了

但手上有盤子,我努力不讓它掉下去

正當我要走回位置時,正當我要回位子又來了一個

也說中文[少時今天的表演能順利完成嗎?]

[嘣!]的一聲,盤子砸在我腳上

我蹲在地上哭了起來[Annie!!]

姐姐們全被我嚇死了,把我扶到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