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你講話不是韓國腔ㄟ!

你是哪裡人阿?][我是台灣人!]

[台灣?哇~那裏的SONE很棒呢!]

[對阿!都會送好吃的!][崔食神!!林允兒!!]

少時的宿舍的枕頭K人挺實用的

[Annie呀~你還有什麼可以介紹的阿?]

[有!我的朋友也叫我冰山公主,

因為我對不熟的人會很冷,但熟了以後

你們手上的枕頭就會變K我了!]

[果然是我的粉絲阿~]西卡對我露出一個甜甜的微笑

[所以姐姐們不要以為我再生氣喔!!][內~]

 

[那Annie你和孝淵睡八!][嗯?那徐玄睡哪阿?]

[喔~那個...我們私下換了房間

孝淵目前睡單人房][OK~]

[那我帶你去放行李巴!][好!]

我和孝淵去放行李,我把歐巴帶來的墊子

鋪在地上,把我的被子.史努比放好

[Annie呀!][嗯?][你那是史努比嘛?]

[阿?對阿!][她的鼻子去哪了?]

[呵呵~她今年12歲了,看,我還幫她穿衣服呢!

她是我的寶貝,雖然看起來快解體了

但我容不得任何人欺負她!]

[這樣阿~她有名字嘛?][她叫比比!]

 

[比比你好~][你好~][你!]孝淵嚇了一跳

[呵~很酷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有了她以後就會裝她的聲音了

第一次聽到的人如果沒看見我只聽聲音

會不知道是我喔!我也可以輕易轉變聲音喔!]

我可以和她聊天,完全是兩個人的聲音!]

[你太強了拉~~][哈哈哈哈~~]

[你們在幹嘛?笑那麼大聲?]孩子們全跑來湊熱鬧

[Annie,給他們聽聽比比的聲音!]孝淵說

[姐姐們請轉身!][阿?][好!]

[你們好~我是比比~][哇~~~~]

孩子們轉過身找著聲音的出處

[這裡拉~][Annie!!]孩子們瞪大眼睛

看著我[嘿嘿~我說重了!她們聽不出來!]

我對孝淵說[看來我們的宿舍又多了一個活寶囉?]

[是兩個!!]我用比比的聲音說[哈哈哈哈~~~~]

所有人笑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