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報警了,各位經紀人最近要盯緊了,

我會請警方快點找到嫌犯的!][謝謝社長~]

[孩子們自己也小心點知道嗎?別亂外出!

先回宿舍八!][是!!]回到宿舍後孩子們

洗洗就睡了,只是沒一個睡得安穩的!

 

隔天的行程全取消,經濟人歐巴

帶著一位女孩到了宿舍[孩子們~

她叫Annie,雖然她只有15歲

但她跆拳道.空手道.防身術都有快10年的經驗

公司派她來保護你們,對外也好解釋

就說她是練習生跟著你們習實

而最緊急的時候她會保護你們的!

平常沒事會幫我一起協助你的生活起居

有任何問題嗎?][沒有~~~]

 

[有!!][秀英?][你會做飯嘛?]

秀英問我(從這裡開始,

我直接把Annie改成"我"喔!

這樣比較真實^^)[崔秀英!!]

孩子們一人一顆枕頭往她身上砸

[我會!]我回答[Oh Ye~~]

[好拉~你們好好相處喔!不要嚇壞妹妹喔!]

[盡量!!][唉~Annie這裡就交給你囉!]

[歐巴ByeBye~][ByeBye~~]

 

等歐巴走後,顯得有點尷尬

因為我對不熟的人會冷冷的跟西卡一樣

所以我就呆呆的站在那裏不說話

[呃....Annie,你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

太妍說[好!姐姐們好~我叫Annie

15歲,從今天開始保護妳們的人身安全!]

[ㄟ~再說一點嘛~別緊張阿!]

[呃...我我是SONE!][真得?][Really?]

孩子們興奮得看著我[對!我是SONE!]

[哇~~~你是我見過最淡定的SONEㄟ!

看到我們竟然那麼冷靜?][嘿嘿~~]我害羞得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