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今天有加班嗎?][沒有阿!怎了?]

[我五點去接你!][真得嗎?好阿~~]

[呵~乖乖上班,下班等我去接你OK?]

[OK,Bye DaeDae~~][Bye~]

美英一掛電話隔壁桌的同事就來湊熱鬧了

[老公喔?][鄭Jessi!]["男朋友"?太貼心拉!

哪像某呆子!][秀妍你找我嗎?]呆子探頭過來

[呆子,繼續工作!][是~~]女王命令

 

[Jessi,Dae還沒跟我求婚拉!]美英趴在桌上

一臉失望[What?那悶騷那麼弱喔?]

[唉呦~不知道拉!Daddy.爸媽也在問阿!]

[都叫爸媽了喔?][嗯!!][很好阿!

只要金泰妍開口就好拉!][臭DaeDae!!

什麼時候求婚拉~]就在美英秀妍

你一句我一句的時候已經到了下班時間

 

[喂?美英我到囉!][OK,我現在下去!]

[Jessi.Yuri~ByeBye!][Bye~~]

到了公司樓下,美英就見金太妍

一身帥氣的打扮還帶著一副墨鏡

靠在跑車上[美英~~]太妍見她下樓

趕緊跑到她身邊幫她提包包,

正想來個愛的擁抱[金DaeDae!!

你穿那麼帥幹嘛?]美英捏著太妍的臉頰

毫不留情[美英你不要捏拉!會痛耶~

還有,我是專門穿給你看的耶!]

[哼~剛才有很多人在看你!!]

美英雙手插腰.嘟著嘴瞪著太妍

[美英吃醋拉?][哼!!]

 

太妍把美英抱在懷裡[Sorry拉~

不要生氣嘛~我們去吃飯?]

[BO一個再去!!][BO!!]

太妍在美英唇上重重的親了一下

[DaeDae~]美英在太妍懷裡蹭了蹭

[呵~出發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