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阿~~~~]臥室傳來尖叫聲

[黃總早~先起床八!我煮了醒酒湯]

太妍穿著圍裙出現在臥室門口

[我怎麼在這?][您昨天喝醉了

我不知道您住哪,所以......]

[謝謝~][您先去梳洗八!!][好!]

美英扶著頭走向廁所完全沒發現

某人因為她為笑著說"謝謝"

而高興到邊跳舞邊煮早餐

 

[你吃錯藥嘛?]美英從廁所出來後

看到太妍在跳舞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潑冷水[黃總!!]太妍嚇死了

嚇到連頭都抬不起來[你在幹嘛?]

[煮煮...煮早飯!][還邊跳舞?]

[我我我...對不起!!我只是...]

美英看著太妍低頭認錯的樣子

露出一抹特別的微笑[我餓了~]

[阿?喔~黃總請吃!!]太妍端給美英早餐

便坐在對面低頭吃著早餐

氣氛尷尬的要死

 

[吃飽了嘛?]美英吃完後問太妍

[吃飽了!等我一下,我洗下盤子!]

[好~]等太妍洗完,兩人便前往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