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被你害死了!!]太妍穿上鞋子打秀英一下

[怪我喔...][不然哩?][切!就關心你的美英!!]

[呀!!]兩人停下打鬧來到美英的辦公室

[我說你們兩個一早在公司追逐是怎樣?

如果有廠商來看到怎麼辦?蛤!?]

[對不起!!]兩人頭低低的不敢看女王一眼

[警告一次!還有,上班穿舒適的鞋子就好拉!

穿什麼鞋墊?][我我...沒有160,想高一點!]

太妍小聲的說,低頭的模樣像是被責罵的小孩

非常的委屈[......]一個163一個170的非常無言

[算了!給我乖一點你們兩個!!][是!!]

女王送走兩人後看了眼桌上的早餐

[都氣飽了!!]

 

[黃總,今天大家要一起吃飯您去嘛?]

[幾點?][七點,您可以搭便車過去!]

[有誰的便車可以搭?][嗯.......

太妍!你的車還有位置嘛?]

執行長秘書見太妍要下樓取車趕緊叫住她

[誰要搭?][黃總喔~]秘書對太妍眨了眨眼

[有!!]太妍馬上懂了[我們的車滿了阿!]

坐太妍的車的人提醒她[沒滿!!]

 

[有你這樣對待自己親妹妹的嘛?]

沒錯!我們的天才金太妍

竟讓自己的妹妹躺在後坐三個人的腳上

然後把副駕駛給親愛的美英坐

[反正你在恨我我也是你親姐姐!!]

[我要跟爸媽講!][我跟爺奶講!!]

[.......]秀英和另兩位同事俞力.允兒

完全認命的聽太妍和孝淵鬥嘴

但[可以出發了嘛?]女王可受不了

[出發囉~~][阿~~~]

 

可憐了孝淵因為沒安全帶可繫

正當孝淵快吐的時候[到拉~~]

[下車~~~][吼~~~]

恭喜我們的"後坐四人組"解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