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總早!!]一早黃氏的一樓員工全站在門口

排兩排迎接老闆[早!!]

一位穿著素雅的美女走了進來

美女有著強烈的氣場,腳踩高跟鞋

叩叩叩的聲音在安靜無比的大廳中

顯得有點恐怖

 

美女的本名叫黃美英

年紀只有25歲卻已當上總裁

黃氏在三年前遭黑道盯上

某天黃家家族被縱火

而黃美英當時正在國外修學位

所以當她回到韓國才知道家族只剩她一個

她不在放過多的感情在別人身上

因為她深刻了解失去的痛苦

一個人努力把黃氏撐住

 

[崔秀英!把我的鞋墊還來!!]

[借我看一下你的鞋墊哪牌的嘛~

我要送給順圭的拉!!][要死了,

拿來拉!我直接告訴你就好拉!]

[對齁~~]在黃氏十樓有兩個剛出社會

也25歲的兩位女孩,正在走廊上追著

如果注意她們的對話的話絕對會笑死

但好死不死,在不遠處有雙冒著火

死盯著她們的眼睛,眼睛的主人

就是....黃美英!!

 

[還你,才三公分喔?][呀!我沒順圭矮!]

[....太妍哪~你你你身後!!]

[什麼阿?誰的腳ㄚ?.......]

太妍拿著鞋子正倒退著走在辦公室的路上

誰知秀英的臉色突然像看到鬼似的

這時太妍才發覺她似乎踩到了一隻腳

轉身一看,真得只差沒哭出來而已

[黃黃黃黃總.....我我我我我......]

一句話都說不完整了

[金太妍!把你的腳從我腳上拿開!!!!!]

黃總女王不淡定了,只吼了一聲

全辦公間的人都嚇死了[對不起!!!]

太妍趕緊回神把腳拿開

[你們兩個到我辦公室!!]丟下一句

走向她的辦公室,又停下回頭說

[把鞋子穿上!!]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