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才剛打開門[金太妍!你死去哪了!?]

金媽開口就罵[噓!]太妍指了指背上的美英

[她怎麼了?]金媽用氣聲問太妍

[累壞了!]太妍將手上的紙袋全拿給金媽

[我給老黃打個電話,她今天和你睡!]

[恩!媽晚安~]太妍背著美英上樓去了

 

半夜,美英也不知怎麼睡的

竟睡到太妍懷裡去了

而太妍也沒推開她,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早晨美英先醒來[恩?Daddy..DaeDae!!]

[恩~再睡一下拉!]太妍翻身繼續睡

[DaeDae~起床拉!]美英看了看四周

不是自己的房間嚇死了[老媽!!]太妍吼了一聲繼續睡

[妳們起床拉?美英~你昨天累到睡著了

太妍就先帶你來我們家了,我有跟你爸爸說了

起來吃早餐巴!]

 

金媽走後[DaeDae..起床拉!!]

美英戳了戳太妍,聲音軟綿綿的

像是在撒嬌一樣[早安~~~]

太妍心想[如果每天都有人這樣叫自己

那該有多好阿!][昨天是DaeDae背我回家的?]

[對呀!妳累到睡著了,怎樣都叫不醒]

[真得嘛?][真的~][我們去吃早餐巴!][恩!]

兩人來到餐桌前才發現所有人都在等他們

[早安~][阿姨叔叔早~][早~趕快坐下吃飯巴!]

 

[阿~~~]美英突然叫了一聲

[怎麼了!?]太妍最緊張了

[Dae~眼睛...][眼睛怎麼?我看看!]

太妍雙手捧著美英的臉檢查著

[DaeDae....是魚眼睛拉!我會怕!]

美英見所有人都在看他們

趕緊把住太妍的手放下,臉紅的要死

[阿?金孝淵!把魚眼睛吃了!快點!]

[好阿~~~]孝淵開心的把它吃了

[孝淵把它吃掉囉!不怕了~]

太妍寵溺的摸了摸美英的頭髮

[3QDaeDae~][吃飯~~]

 

金家所有人都傻眼了

金太妍何時那麼溫柔了?

看來她們完全不用擔心的相處嘛~

兩人好像都不借一聯姻嘛~~

對對方好像都有好感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