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和西卡姐姐和帕尼姐姐學英文嘛?]

徐玄在重複一次問題給姐姐們聽

[可以!!]這次倒是太妍和俞利同步了

[那以後你們來教小玄英文可以吃免費的點心喔!

呃....沒交的時候也可以拉!嘿嘿~~

還有以後就直接坐小玄這裡就行了]

俞利說[謝謝你們~][3Q Guys~]

 

[那個...我和Tiff在找工作,你們有缺人嘛?]

西卡問[唉呦~早說嘛~這樣好了

你們一個教小玄.一個來幫忙,如何?

可以輪留ㄛ~]孝淵提議到

[好阿~~][太感謝你們了~~]

[不會阿~忘了介紹,我是金太妍

她是.....]各自介紹完後

九人決定一起用晚餐

明天開始快樂的日子

 

 

~~~~~~~~~~~~~~~~~~~~~~~~~~

各位~~~~我只寫到這裡阿!!

想不出來了拉~~嗚嗚嗚~~

但是我會寫一篇心的文ㄛ~~

敬請期待~~~~~~

 

感謝各位的支持~~~我的痞客7字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