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斯~~~順圭,我可以保護你了!!]

[秀英最好了~~][李順圭!!]

恐怖的撒嬌聲音阿~~

[還有我要限制用餐時間

兩個小時就要走人!

除非店裡客人很少!!同意?]

[OK!][很好!][大姐強阿~~]

孩子們說[呃.."大"字可以拿掉!]

[哈哈哈~~~]

 

太妍這時才發現店裡只剩兩位美女

[Sorry~有嚇到你們嘛?]

[沒沒有~~]帕尼呆呆的看著太妍笑

[那就好,今天的餐點我請客!

就當讓你們見笑的補償好嗎?]

[不用不用!你已經送我禮物了

那是我們該付的,沒關係的!]

[那好巴~那今天的餐點滿意嘛?

[滿意!!]兩位美女一起回答

 

[這樣好了,小玄阿~~

以後兩位姐姐來都跟你坐行嘛?] 

[可以嘛?]徐玄開心死了

[ㄛ?你那麼開心喔?]太妍驚訝道

[帕尼姐姐和西卡姐姐人很好ㄛ!

而且他們都很正常!!][.........]

六位姐姐無言了[小玄~我和Tiff為什麼正常阿?]

西卡好奇的問徐玄[因為.........]

小玄把六位姐姐的"豐功偉業"

全說了出來[哈哈~~][So Fuuny~~]

西卡和帕尼都笑翻了

 

而六位姐姐則是想鑽個洞躲進去

[姐姐們可以當我英文家教嘛?]

徐玄直接無視掉六位石化的姐姐

[OK阿~~][你得問問你姐姐們阿!]

帕尼指了指身旁六顆石頭

[OK!姐姐~可以嘛?][蛤?什麼?]

六個石頭活過來了,同步說道

[也太同步了巴?]西卡和帕尼

覺得今天真得是認識了六個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