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Tiff,妳覺得幫我們點餐的女生怎樣?]

[不錯阿~妳喜歡她喔?][不錯阿!妳呢?

喜歡送我們禮物那個女生嘛?]

[超喜歡的!!她看起來好像比我們小ㄟ!]

[姐姐,我姐姐應該跟你們一樣大喔!]

坐在旁邊的徐玄突然說[真假!?]

[真的阿!有四個姐姐24歲.兩個23歲

只有我是22歲!][哇~真巧,我們都是24歲!]

Jessi說[被我猜中了!嘻嘻~~]

 

[妹妹妳叫什麼?]Tiff喜歡交朋友的個性出現了

[我叫徐玄,姐姐們也可以叫我小玄]

[我叫黃美英,但妳還是叫我Tiffany姐姐OR

帕尼姐姐,我會非常感激你的!]

[好!帕尼姐姐~~][我是鄭秀妍,Jessica

妳叫我西卡姐姐就好了!][西卡姐姐~]

[妳真得挺可愛的!]女王稱讚不熟的人真罕見

[姐姐們是從美國來的嘛?][對呀~

我是從LA,Jessi是從舊金山]

[真得嘛?那我以後可以問姐姐們英文嘛?]

[Of Course~][謝謝姐姐們~~]

徐玄和西卡.帕尼的互動

全被姐姐們看在眼裡,姐姐們心想

[這妹妹沒白疼阿!!]

 

[呀!妳幹什麼?]店裡傳來順圭的尖叫聲

[摸一下會死喔?]原來是一個變態吃順圭豆腐

[妳在不放手我要報警了!]順圭努力淡定

可是那人始終不放手[順圭~~~~

呀!死變態,放開妳的手!!權俞利快來!!]

秀英見自家老婆被欺負馬上衝了過來

[要妳管阿?你誰阿?]那男欠揍的說

 

[我說這位先生!!]俞利從後點了點那男的肩膀

[誰阿?]那男的才剛轉身[阿~痛痛痛!放手!!]

俞利二話不說直接往他下巴踢去

那男的倒地後,俞利抓住他的手往後折

[X的!我姐妳也敢碰阿?][我哪知她是你姐阿!

在說我也只碰了一下而已阿!又沒怎樣!!]

[沒怎樣?那我就讓你知道你會怎樣!!

喂?強人歐巴~我們店裡有人想去你那喝茶

對阿!你現在過來?好,等你優~~]

俞利打了通電話給金氏姐妹的親哥

因為他上班的警局在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