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妳回來了?][我回來了~]

[Tiff,妳來,我們聊聊!]西卡拍拍身旁的位子

[阿?][來拉!Girls Talk~][Ok~]

[Tiff,我問妳,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呃...當個上班族,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Tiff~別裝了!]西卡老早就發現了

美英在咖啡店從太妍懷裡醒來後

就一直強顏歡笑,吃飯也是

要不是太妍幫她弄得好好的

她早就不知道分神到哪去了!

 

[Jessi~~~]美英趴在西卡懷裡又哭了一遍

她這時候最需要一個可以信任的懷抱

西卡什麼都沒說,只是拍著美英的背說

[哭吧!!妳會好受點,明天就開始振作了!]

西卡不是故意要讓美英哭的

只是他們兩個之間只要有有傷心事時

一定會抱著對方大哭一頓

隔天就開始振作,把事情處理好!

而西卡也知道,說不定

以後這個懷抱換太妍給美英了

 

[叮鈴鈴~~]西卡的愛瘋君響了

[呆呆~幫我接一下!][來了~]

[喂?][Yuri?美英還好嗎?]

[太妍阿~妳在擔心她嗎?]

[對阿!][她又哭到睡著了

西卡會扶她去睡覺的!][恩!]

[妳...對美英是真心的嗎?]

[當然!妳又不是不知道

從小到大沒有人入得了我的心

但這次!我很確定!我愛她!!]

[是是是~大姐,您的春天來了~]

[少噁了妳!][好拉好拉!

說正經的!美英是我和西卡的好姐妹

也算半個家人,妳讓她受傷妳就完了!!]

[我不會的!][好拉!妳就別再悶騷拉!]

[好拉~那晚安囉~][晚安~~]

 

 

~~~~~~~~~~~~~~~~~~~~~~~~~

我要去少時姐姐的演唱會拉~~~~~

嗚嗚嗚嗚~~~~~(滾地大哭!!

 

PS.我竟然一直以為本命是指最喜歡的那一個!!

害我還一直不知道天命是什麼哩!!!

我太笨了我!!!

 

我的天命:女王

我的本命:海帶

我的副命:變態妍

 

各位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