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相約的咖啡店

[美英,我坐隔壁桌別想太多

照你的心去做好嗎?]

[Thanks DaeDae~]

[去巴~~]

 

太妍希望如果美英和自己在一起了

她也要給她一定的空間

對她來說愛不是死逼到沒私人空間

而是剛剛好的空間去相處

[美英!][恩!][美英我....]

[我已經簽好了,只剩你的!]

美英不管"前夫"說什麼

直接把離婚證書拿給她

[真得...不可能了嘛?]

[我對你只剩一點點喜歡

我沒勇氣去愛你了,我對你...

失望透了,所以..請你放了我吧!

不要讓我恨你,好嗎?]

美英的眼淚忍不住又掉了

[美英~對不起,

祝你找到能給你幸福的人!]

朴仁又簽完字後,起身

對美英90度敬禮道歉就走了

 

他走後,美英淚如雨下

好險是在包廂隔間內

不然一定會有很多人好奇的看著她

太妍見狀趕緊坐到她身旁

緊緊的抱著她一直說[我在這...]

直到美英哭累了,睡倒在她懷裡

[太妍!?][你怎麼再這?]

西卡和俞利看到美英的簡訊就趕來了

令他們驚訝的是,他們的朋友

竟抱著美英坐在包廂裡

太妍把她和美英的相遇

和今天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當她講完才發現朋友一臉玩味看著她

[你們幹嘛阿?][你好像還少講一句喔!]

[啥咪?]太妍滿臉問號[你喜歡她!!]

兩人用氣音對太妍說[我...]太妍臉紅死了

[悶騷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