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美英就打扮好前往金氏

一到金氏就見到昨天那位通知她上班的小姐

[妳好,我是李順圭,請叫我Sunny!!]

[我叫黃美英][OK~那我們去辦手續八!]

 

[呀!崔秀英,妳把我會客用的餅乾吃完了

我拿什麼給顧客吃阿?][唉呦~別這樣

誰叫順圭不讓我買兩份早餐?]

[妳!!][秀英!妳又把太妍的餅乾給吃了?]

[嘿嘿~~]順圭...阿不是!Sunny(Sunny:乖~^^

Sunny帶美英來到太妍的辦公室

才剛推開門就見太妍一副

要定自家老公命的樣子,非常的無奈

[算了!把她拖出去,快點!!][好拉!美英妳可以嘛?]

[可以!!][那我走了~][Byebye~]

 

等兩人走後[呃...不好意思,

一早就讓妳見笑了!][不會~~]太

妍覺得尷尬死了[那那個...我妳...]

也緊張死了[妳先坐下八!]

[總裁,我能問一下為什麼會錄取我嘛?]

[阿?就就就...公司很缺外語人才阿!

對對對,沒錯沒錯!]真是說的臉"很"紅氣"很"喘阿!

[是嘛?呵呵~~]美英非常懷疑

[嘿阿~]絕對不是因為某人公私"太分明"喔!

(太妍:噓~~

[美英阿~以後只有我們的時候叫我DaeDae就好!]

[這樣好嘛?][可以可以,我說得算!]

[好吧~~]

 

[叩叩叩!]有人來敲門[進來!]

[妹~~][哥?你回來了?]

太妍見自己老哥出現在眼前一臉驚訝

[我從國外回來渡假拉~想我沒?]

[鬼才想你哩!!]太妍打了哥哥一下

[沒良心的,Yo~~這位美女是誰阿?

是我"弟媳"嘛?]志雄一臉欠打的說

[你別亂說!!]太妍臉紅了

[好拉!我知道,還沒把到手而已嘛~]

[金志雄!!!][Bye~~]

金志雄趁太妍還沒發怒之前先閃人了

 

[氣死我了!!]太妍像小孩一樣跺腳

[DaeDae生氣會臉紅ㄟ!好可愛~]

美英笑著對太妍說[阿?]太妍臉更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