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喜歡在雨中哭泣

因為除了自己不會有人知道自己在哭泣

我一直不相信,因為只有笨蛋才會做得出來

淋雨?小心重感冒!!直到那天我遇見了她

 

我剛從公司下班,早上出門明明熱得要死

為啥下班就下大雨?今天我走路來的ㄟ!

衝到7-11買了支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到一個女生頭低低的走在前方

沒撐傘,全身都溼了,走近一看

她竟然在哭!!哭得非常傷心,

但她卻沒放聲的大哭,而是咬著嘴唇

不讓自己發出任何聲音

她的嘴唇可以明顯得看到血絲

她卻毫無反應,彷彿全世界只剩她一個人

 

我看著竟然有些心痛,我上前擋住她的去路

順便把她拉入傘下[小姐,妳沒事吧?]

我問她,她抬起頭.滿臉淚痕[妳....]

她哭到聲音都啞掉了,說不出話

[去我家巴?妳在淋下去會感冒的,OK?]

她沒回應,只是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不說話當妳默認喔!]我牽起她的手回家

 

[妳先去洗個熱水澡巴!浴室有毛巾.吹風機

洗久一點沒關係,我的衣服妳勉強穿一晚八!

明天妳的衣服就乾了]我把她推到浴室

叫她趕快洗澡[...謝謝妳!][不會~~]

等她開始洗後,我從衣櫥拿了一套棉被

枕頭放在床上,好險我的床是雙人床

不然那位小姐睡哪阿?]我聽見開門聲

[洗好了?][恩!][妳有吃晚餐嘛?]

[還沒][那妳先去沙發做著巴!我煮麵來吃!]

 

我從廚房偷看著她,她的紅長髮襯托出她有多白

眼睛如月亮般的美麗.臉小小的

[我的臉上有東西嗎?]她發現我在看她

[沒沒有阿~來吃麵吧!]

餐桌上充滿著尷尬,我先開口

[妳的名子是?][黃美英]

[好美的名子,我叫金太妍]

[Dae妍?]她歪著頭看著我問

我被這個萌死人的動作給電暈了

[Dae妍!!]她在恍神的我眼前揮了揮

[嗄?是Tae拉!不是Dae妍!]

[Dae妍....][......]我敗給她了

[妳叫我DaeDae巴!]我投降了

雖然我喜歡她歪著頭的模樣

[DaeDae好可愛喔~~]她的笑眼太美了

[呵呵~~記得以後叫我DaeDae喔!][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