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起床,習慣性的要抱住身旁的愛人

[早~~]撲了個空[美英?]

下床正準備找人的時候

聞到一陣香氣,從廚房傳來的

[美英~~]從她身後抱住她

在親她一下[去梳洗再吃早飯!][好~~]

 

不知從何時開始,她對我親密的表現

有了一絲的抗拒,我不去問原因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去面對

但至少在那之前讓我自私的

再擁有她的愛,哪怕只有一秒

 

吃完飯,換好衣服,站在門口

[美英~~][來了!]她幫我拉好衣服

頭髮撥好[好了~][然後呢?]

我笑著看著她[路上小心~]

她親了我一下,沒有溫度的親吻

[ByeBye~~]

帶著不安的心情上完一整天的班

 

回家,開門,沒人迎接我?我急了

[美英~美英~妳在哪?出來,,別嚇我!]

找到了廚房[Dae妳怎麼急成這樣?]

她一臉淡定的看著我

我把包包丟在椅子上,衝上前抱住她

[我只是怕妳肚子餓先煮飯而已]

[我以為妳不見了!]她沒接話

只是讓我坐好準備吃飯

[公司放我一星期的假,妳想去哪玩?]

[....再說巴!]冷淡的回答[喔.....]

令我很失望,也很害怕

 

尷尬的吃完飯後,都洗完澡了

嘿嘿~我最喜歡的時間

因為美英洗完澡香香的

我又可以吃豆腐了,耶~~

進房,她在床上看雜誌

跳到床上[美英~~]

用色色的眼神看著她

順手把雜誌丟一邊去

她呆呆的看著我,沒關係!

她呆她的我吃我的

當我快把她的衣服脫到一半時

我才發現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真得受不了了.也哭了

[拜託不要這樣對我....拜託....]

她不回應,只是輕輕的擦乾我的淚

把衣服穿好.抱著我,而我們就這樣

相擁入眠,這一夜,說有多難入眠

就有多難入眠

 

好不容易早上了,起床,身旁的人兒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枕頭,起床梳洗,

來到廚房,沒人!!

回到房間才發現床頭貼了張字條

[到XXCoffee來!]穿戴好到了咖啡店

[美英~~][早~~]坐下[怎麼不等我?]

[妳還在睡就沒叫妳了][好巴~]拿起菜單

[妳想吃什麼?草莓蛋糕?妳最愛的!]

[Dae,我有話跟妳說]她把我手上的菜單收好

[阿?好~][聽著...我...][美英?]

我看得出來她在猶豫著些什麼

[Dae,對不起...我們...]她把手上的戒指

拔下,放到我面前,還向再說什麼卻被我打斷

[停!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但..請妳別說出來,

請妳....一定要幸福!!我走了......]

我起身將戒指收進口袋,轉身離去

轉身之後我淚如雨下[美英,曾經

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美英,我依然深愛著妳

所以,請妳一定要幸福!]

 

 

~~~~~~~~~~~~~~~~~~~~~~~~~~

靈感來源:

林俊傑 零度的親吻

時間靜止了 身邊沒人
如果愛停了 誰會留著
你不說理由 也不做選擇
面對面的我們 像兩個陌生人

零度的親吻 最禮貌的雙唇
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零度的親吻 你閉上雙眼不讓我看透
我不想追問 還能撐多久

手一直牽著 心卻丟了
我們在等著 誰先開口
表面的笑容 讓人更難受
愛永遠無法平衡 我其實都懂得

零度的親吻 最禮貌的雙唇
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零度的親吻 你閉上雙眼不讓我看透
我只是不想 追問

我準備好接受 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

SJ-M Goodbye my love

如果告別我來說 妳會不會 少些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