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Dae幹嘛?]

[晚..晚上...有空嗎?]

太妍一臉緊張的問美英

[怎麼了嘛?][我們...去樂園玩好不好?]

[樂園!?我要去我要去!!]

美英興奮的抱著太妍跳來跳去的

害太妍變身成紅番茄[Dae妳沒事八?]

美英看著金番茄問[我很好!嘿嘿~~]

[.......]美英無言的看著盯著自己

發癡的太妍

 

晚上兩人手牽手在樂園走著

[DaeDae~謝謝妳帶我來這玩]

[妳喜歡就好!!][DaeDae~~]

[我在!][我..收回之前我說"討厭妳"

的那句話][阿?喔....]

[我們去坐摩天輪好不好?][好阿~~]

 

坐到半空的時候,太妍突然握美英的手

[DaeDae妳幹嘛?]美英嘴上雖然這樣說

但手卻仍讓太妍握著[美英,坐我女朋友好嗎?]

太妍緊張的說[...DaeDae我...]

[...如果妳只想當朋友的話就說沒關係!]

[我有喜歡的人了!][我能知道是誰嗎?]

太妍哽咽著說

 

[我喜歡的人是...妳!DaeDae我也喜歡妳!]

美英笑得甜甜的說[嗚哇哇哇~~~]

太妍聽完馬上大哭了起來[DaeDae妳別哭啦!

我不該鬧妳的!對不起~]美英把太妍攬進懷裡安慰著

[哼!不理妳了!][撒嬌鬼!呵呵~~]

美英看著懷裡動來動去的太妍

無奈的笑了笑[哼!就妳能撒嬌嗎?]

[好好好!妳也可以!][恩!]

等太妍哭完後坐起身直接BO了美英一下

[唔...][美英~我愛妳!我會非常的愛妳的!

我說到做到!!][我知道,我也愛妳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