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不管美英的拒絕一把把她背在背上

[金..Dae...妍...謝謝...妳!!]

說完美英就昏在太妍背上

因為高溫有些中暑,又被推了一把

她現在昏倒也正常八?

 

太妍一進保健室就叫護士阿姨

幫美英消暑.擦藥,坐在床邊等美英醒來

還拿手機偷拍了幾張美英的的睡顏

[美英哪~我要向妳告白呢?妳會喜歡我嘛?

我平常逗妳都是因為想看妳生氣的可愛模樣

妳知道嗎?][Dae妍?]

美英剛想睜開眼就聽見太妍說的話

[美美美美英...妳妳妳...我那個我...]

太妍被美英嚇死了[What?]

[沒沒事...我先回教室了!]太妍拔腿就跑

留下一臉發現新大陸的美英

 

從天發生"保健室事件"之後

太妍突然變得像個守護者一樣

整天跟在美英身邊,剩至做東做西

除了逗美英這件事沒變之外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在交往哩!

最讓人吃驚的是,兩人的鬥嘴

不在像以前一樣戳對方的短處了

反倒像是打情罵俏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