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窩在一起,一半是因為冷

另一半是怕下一秒身旁的人就消失了

過沒多久,門外有了聲音

但不是允浩他們[為什麼.....

我好恨...我好恨...,妳們都要和我一樣

我得不到的妳們也別想得到.......]

[是誰?給我出來!把秀晶還我!!妳是誰?

憑什麼帶她走?]西卡想衝向門口抓人

好險被姐妹們抓住[西卡妳別這樣!

妳這樣我們很擔心ㄟ!!]

 

這當太妍在煩惱西卡的問題時

[姐姐~~我..我們想上廁所]

Sulli.Luna.西卡.孝淵.允兒.Sunny.俞利說

[阿?可是.....]BoA聽了頭也大了

這時[叩叩叩!!快開門快點!!!]

[是我們快點開門!!][來了!!]

門一開[阿~~~~~]全部男生衝進來

關上門[呼~~~~][oppa?]

[嚇死人了拉!]男生們各個臉色蒼白

[怎麼回事?][剛才我們下來時好像看到一個

女生念著什麼來著,她好像發現我們了

追著我們,好險我們跑得快!!]

[我們有聽到她說的話!]太妍說

[什麼!!??]男生們全看向太妍

[她說:為什麼.....我好恨...我好恨...

妳們都要和我一樣,我得不到的

妳們也別想得到.....]

 

[她是我們公司的練習生?][有可能......]

[活著嗎?][.....不知道][Oppa~我們想上廁所]

[呃......可是...妳們可以嗎?]

[可以阿~輪留上嘛~][去巴!小心點!]

一群人去了廁所,第一個進去的是

Sulli.Luna,進去沒多久,燈開始閃了

[阿~~~Oppa~~~~]利特聽到了

馬上衝到廁所[怎麼了?][燈在閃!!

Sulli.Luna進去一段時間了]

允浩也跟來了,她走上前敲了兩人進去的門

[Sulli.Luna妳們還好嘛?]無人回應

轉動門把[這....這不可能阿!]門把轉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