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美英?]太妍這才注意到

孩子們的眼睛都腫了.都很累了

[美英~妳來我旁邊]美英到太妍身旁

貼著她[這裡好暖喔~][孩子們都過來吧!

這裡比較暖]所有人都圍在一起

[好好的,怎麼會突然這樣?]

[之前西卡不是看過一個X嘛?]希澈說

[會嘛?那她抓我妹幹嘛?][西卡你冷靜點!

希澈妳別亂嚇她!][我只是說說而已嘛~~]

[好了拉!先睡八!男生先去把吃的東西拿到這裡!

溫流.始源.利特.銀赫.神童.強仁.希澈.昌珉留著!]

[好!!][小心點喔!!]

 

等女生睡著.男生出去後,允浩把錄下來的視頻

給沒睡著的人看[這.....][Dae是誰?]

[帕尼阿~妳不該看的!][妳去睡八!]允浩.利特說

[Oppa~~~]帕尼不滿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好好好!當我們沒說OK?][是說我們看那麼久了,

她們怎麼還沒回來?][對耶!]

 

這時外面傳來有東西掉落的聲音還有尖叫聲

開了小縫一看,原本亮著燈全暗了

[哥,怎麼回事?]摸黑開了燈,剩下的男生都跑了出來

走廊上,食物散落一地,地上還有淺淺的抓痕

原先去拿食物的男生全不見了

[OMG!What's Happend?]

[他們......][Oppa~怎麼辦?]

[Dae!!Oppa他們呢?][我...不知道!]

所有人全都腦袋空白了

 

[妳們留在這,不要亂跑!!我們男生去看監視器!]

[小心點!!!][別擔心,把門鎖好知道嗎?]

[好!!]等男生出去後[BoAOnni~我覺得

好像只要不在我們視線範圍內的人都會遭殃

而且都是在黑暗中!]太妍說[恩....到底怎麼了?]

[先把他們叫醒吃些東西吧!][恩!]

[孩子們起床!!!][JungJessi~~起床!!!

妳再不起來我就把妳的份給秀英ㄛ!]

[西卡妳別起來,我幫妳吃就好了!]

[姓崔的!妳敢動我的食物妳試試看!!]

[妳們吵夠了嘛?]太妍有點發怒了

[Sorry~~~][美英妳過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