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在SM公司中

孩子們都在為SM TOWN的表演練習

在少時的練習室中[太妍阿!我要去廁所喔!]

西卡說[好!]現在時間是十一點多

 

走廊的燈微亮,自己走在通往廁所的走廊

西卡有點害怕,在快到廁所的時候

經過F(X)的練習室,遇到也要去廁所的秀晶

[姐姐~~][秀晶~~][姐~我好累喔!]

秀晶抱著西卡撒嬌到[乖~假日有空一起回家?]

[好~~]

 

到了廁所,兩人上到一半,燈突然暗了

西卡以為是妹妹在鬧她喊到[秀晶別鬧!!]

沒人回應,西卡上完穿好褲子,摸黑開門

打不開!!這當西卡要喊秀晶的名子時

[阿~~姐姐~~救我!!!姐姐!!!]是秀晶!

西卡嚇哭了,這時燈亮了.門可開了

西卡衝出廁所隔間,卻沒看見秀晶

所有人都聽見秀晶的叫聲了

衝出來只見西卡崩潰的跪在廁所大哭著

 

少時八人全衝到西卡身邊[西卡!!]

[Jessi~What Happend!?]

帕尼扶起西卡問[Tiff~我妹她...她不見了!!

怎辦?]所有人一聽全呆了

帕尼抱緊西卡,先把她抱到最近F(X)的練習室

[西卡~到底怎麼了?]帕尼緊張的問

[我....]西卡把事情經過講了一遍

帕尼被嚇得也哭了出來[DaeDae~怎辦?]

太妍身為隊長也滿臉問號.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