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我不氣了拉!妳別哭嘛!

我很心疼耶!乖~~不哭不哭!!]

美英忘了太妍也和她一樣愛黏著她

看著太妍的淚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上

[Dae~我們去洗洗臉!][好!]

兩人走後,孝淵也走了

剩允兒.徐玄.順圭.秀英

 

[崔秀英!妳為我做的準備,我很感謝

但你們不該找太妍和孝淵幫忙的

妳剛也看到了八?太妍哭了!

妳們明知她很黏美英,不是嗎?]

[我知道錯了嘛~]秀英一臉知錯樣

[恩!起來吧!][謝謝老婆~~]

 

只剩允兒和徐玄了

[姐姐,妳有話要說嗎?]

[對不起!我們只是想給你們

驚喜.感動而已,別氣了好嗎?

我真得知道錯了!!][恩!起來吧!]

允兒站起來抱著徐玄說

[小玄~我會讓妳幸福的!!][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