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閉嘴!!跪好!]

太妍被美英給堵嘴了

太妍既生氣又想哭

她真在心理問候他們三個

的祖宗十八代不知幾遍了!

[妳們有什麼要解釋的?]

美英瞪著他們說[........]

[很好!跪到你們說]

[呆~~妳起來八!沒事了!!]

秀妍想到俞利已經認過錯了說

[秀妍!!]美英.順圭傻眼了

[沒事的!她跟我解釋過了,我原諒他!]

[老婆~~]俞利愛死秀妍了

[我們回房八!][謝謝老婆大人~]

兩人留下了背影給愣住的孩子們

 

[妳們可以說了八?]美英

看太妍跪著超心疼的

但沒辦法都已經扮黑臉了

能半途而廢嗎?再說也難得扮嘛~

太妍見美英耍狠了,又哭了

[老婆,我之前和妳說的就是這件事阿!

他們三個為了向他們求婚

叫我和孝淵一定要瞞著妳們阿!

妳不要生氣好不好?我真的錯了!]

美英見太妍哭了心更疼了,也心軟了

[Dae~妳...唉~好啦!妳起來八!]

美英忍不住把太妍扶起來

[老婆~~嗚嗚~~他們討厭拉!

我想跟妳在一起,我不要和她們在一起!

嗚哇哇~~老婆~~妳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

妳要什麼都好!讓我在妳身邊就好!]

太妍抱著美英大哭著

太妍從開始忍到現在真的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