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Baby~~起床囉!][在睡一下拉!]

一早俞利就把秀妍挖醒了

因為她答應秀妍要带她去樂園玩

當作陪罪,傍晚自己也好順便執行"計畫"

[秀妍Baby~快起來拉!你不是要去樂園嘛?]

秀妍一聽,精神都來了[呆子!走,現在出發!]

[遵命!我的女王~]就這樣的兩人到樂園

 

一進樂園,秀妍就拉著俞利往紀念品屋跑

[秀妍你幹嘛?][呆~我要這個!好不好?]

秀妍拿著一個粉色猫型髮挎對俞利撒嬌

[嗯!給你買!!]俞利當然同意拉!

[耶~呆呆最好了!那呆你也買一個藍色的

跟我一起戴][好,你等我一下,我去結帳]

[好!]等俞利回來[呆幫我戴!][好了!去玩吧!]

 

兩人從海盜船.咖啡杯.小飛象.碰碰車.盪鞦韆

過山車.鬼屋.....兩人玩得盡興了

俞利說[Baby~我們去做摩天輪!][好阿!]

坐上摩天輪後,秀妍像個小孩一樣

抓著俞利看這看那的,快到頂端時俞利對秀妍說

[Baby阿~我們認識幾年了?][嗯?五年多阿!]

[那...你願意...和我一起走更多個五年嘛?]

俞利拿著戒指單膝跪下對秀妍說[呆!你....]

[秀妍,嫁給我!]秀妍感動到哭了[我願意!!]

把俞利扶起來緊緊得抱著她,俞利俯身吻住秀妍

直到快斷氣才放開,秀妍紅著臉靠在俞利肩上

[Baby阿~你知道在頂端BOBO的話會怎樣嘛?]

[不知道!][呵呵~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我愛你秀妍!]

[我也愛你!呆呆~]

 

回家的路上,秀妍突然想到前陣子秀英

也向順圭求婚,好奇得問俞利[呆!

你和秀英是說好的嘛?突然想向我們求婚?]

[阿?]俞利完全沒想到秀妍會這樣問她

[Baby阿~你說對了一半,我們的確有說好!

但我很早之前就想向你求婚了,但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你們最近才會搞失蹤?][對,你不要生氣好嘛?

我可是準備很久ㄟ!我會讓你幸福的!還有,

先不要告訴其他人好嘛?][好吧!但.....

太妍她也太可憐了吧?一看就知道是被逼的!]

[ㄟ嘿嘿~]俞利向是被抓包似的傻笑著

[呆子!!][又!老婆找我?]

[你喔!!]秀妍好笑的白了她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