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妍.順圭.徐玄都被美英的氣勢嚇到了

秀英.俞利.允兒邊掃地邊向太妍.孝淵道歉

[太妍哪~對不起!][孝淵你也是!]

[我沒差拉!倒是太妍...]孝淵很擔心太妍

[算了!等結束之後,我和美英二度蜜月的錢

你們要付!當做我的精神賠償!]太妍笑了笑

[你們掃完了嘛?很閒嘛~]美英見他們

邊掃邊聊天氣炸了[快好了!!]

 

掃完後

[美英~][掃完了?][嗯!][可以說了嘛?]

美英盯著太妍說太妍看了看秀英她們

它知道說的後果是什麼,只好[對不起

我不能說!但你相信我,你們很快就會知道的!

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太妍哽咽著說

美英心軟了[好拉!但你還是要睡沙發喔!]

[阿~~我可以睡房門口嘛?這樣也不會

有人打擾你睡覺阿!][會打擾我睡覺的人

只有你吧?]美英白了太妍一眼[唉呦~

可不可以嘛?][嗯!][耶~老婆最好了!]

 

接下來的日子,除了美英其他人都對自家

老公愛理不理的,某天秀英做了個小蛋糕

把戒指放在裡面,拿到順圭面前,緊張得要死

[順...順圭...這...這個給你吃!][不要!!]

順圭因為還在賭氣,自然也就不想理她

[吃嘛~我特地做的耶!]順圭瞪了她一眼

還是吃了,吃到一半[阿!這是什麼?]

原來是順圭咬到了秀英藏的戒指

[秀英?這...這是...]順圭感動得快哭了

秀英從順圭手上拿走戒指,單膝跪地

[順圭,你願意...嫁給我嘛?][我願意我願意!]

[順圭~我會讓你幸福的!]兩人互抱久久不放

 

直到眾人開始抗議才放開[你們要抱到何時阿?]

女王大人快吐了[阿?Sorry拉!][恭喜你們!]

[等喜帖喔!][耶~不用包紅包!!]太妍高興了

[呀!短腿的,你為什麼不用包紅包?]順圭問

[呃...我想上廁所,老婆陪我上廁所!]

太妍說完就拉著美英往廁所奔去

[呀!上廁所還要老婆陪?幾歲了你?]

[........][無能阿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