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她們是怎樣?去哪都一起,

把我們都丟在店裡]

[對嘛!DaeDae都不带我去玩!]

[黃美英小姐,妳老公最怪!

她不是沒有妳就會死嗎?]

[說到這我就生氣!]

某天SOSI咖啡館的中午休息時間

四個女人坐在吧台上對老公抱怨連連

[Hi~妳們在聊什麼?那麼生氣?]

[金孝淵,妳過來!]一位有著女王氣息的女人說

[好歹我也是妳的半個店主吧?]

[我是女王比較大!快來拉!][I服了You!]

 

孝淵用自己的房子一樓和八個朋友

開了一間咖啡店,所以她總稱自己是半個店主

其中太妍和美英是夫妻,每天在她們面前放閃

恨不得把她們閃瞎,另外六人是情侶

而孝淵則是單身主義者,也是個舞者

對這群"損友?"真的是又愛又恨

[怎了?][妳知道太妍.呆子.秀英.允兒

最近去哪了嘛?][妳們問我?][不然呢?]

孝淵其實是知道的,但那三個沒良心的說

要是說了,她的舞衣.舞鞋就會全部消失

她可不想冒這個險[說喔!][我真不知道!]

 

[I Got A Boy 帥氣....]

這時孝淵的手機響了[喂?]

[孝淵阿~我老婆還好嗎?]

另一個受害者打來了

孝淵跑到角落躲開"恐怖四人組"

[呀!妳不知道我都快被她們三個

害死了她們一直問我妳們去哪了!]

[阿?我也沒好到哪去阿!][妳們在哪?]

[我們快回到店裡了][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