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被這麼一鬧可尷尬了

因為太妍剛剛也被秀英她們

抓去問了一樣的問題

[太妍,妳喜歡美英嘛?][阿?我....]

[我們都看出來了,承認吧!]

[可是我對她那麼兇,她只把我當朋友吧?]

[妳現在變得對她超溫柔好不好?]

[真假!?][真的,美英一開始就喜歡妳了

她為你改變了多少妳不是不知道對吧?]

[對!][那就對拉!加油吧妳,我們都會幫妳的!]

 

兩人其實都喜歡著對方,卻都不知對方的心意

現在只要一個人跨出一部就好了

[到了,進去吧!]九個人走到一間小餐館

一進去太妍和美英都問[這裡有開嘛?沒人阿!]

[有拉!這是秀英家開的喔!][真的嗎?]

[喔~這兩位沒看過喔!]秀英媽出現了

[阿姨好~~我是金太妍,我是黃美英]

[喔!我聽秀英提過妳們,妳們好阿!

今天為了妳們特別沒開店喔!想吃什麼呢?]

[媽,妳煮什麼我們吃什麼!][好~那我去忙囉!]

 

找了個包廂坐位,太妍和美英被困在最裡面

想出去也難[好拉!該處理一下妳們兩個拉!]

[啥?]兩人大概知道她們要說什麼

但還是一起裝傻[還裝阿?妳們互相喜歡不知道嗎?]

[什麼!?]兩人都傻了,一時不知該說什麼

[妳....妳我那個太妍...妳喜歡我?]

[美英...我喜歡妳!跟我在一好嗎?]

太妍覺得自己一定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才敢告白

[太妍我....好!][呼~~成功了!]

 

[很好嘛!套我們的話!]太妍說

[妳們該感謝我們的,如果不是我們

妳們啥時才會在一起阿?而且妳們現在

有充分的理由讓妳們把我們閃瞎不好嘛?]

[謝謝喔~]太妍酸酸的說[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