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妳過的好嗎?]

回到一年前,那天太妍載著美英

再回家的路上,突然一輛跑車衝了出來

撞了太妍的車,太妍下意識馬上抱住美英

[蹦!!]兩輛車撞在一起,車窗全破

往前坐倒下來,太妍的背被玻璃刺滿了

[阿!!][DaeDae!!][..........]

美英不但沒聽到太妍的回應

還看到了太妍身後全是碎玻璃

[DaeDae~~嗚~~回答我阿!DeDae!!]

 

美英哭到失神,直到救護人員把她們送上救護車

她才回神,到了醫院,美英驗了傷後只縫了幾針

但太妍卻在急診室急救,美英還在哭

直到[這裡誰是金太妍小姐的家屬?]

[我是!][金太妍小姐因為失血過多,

腦部也有出血,[很遺憾,我們盡力了!]

[什...什麼?][抱歉!]醫生轉身離開

護士推著太妍的遺體出來

美英看見馬上衝過去

[DaeDae妳快起來!妳不起來我就不理妳了!

DaeDae妳說過不會離開我的!嗚~~DaeDae!!]

 

剛接到通知的朋友們都來了

看見美英崩潰也崩潰了

只有秀妍冷靜的安撫美英

[Tiff!!妳乖,太妍看到的話她會難過的!

我們都在這,乖起來!]

[Jessi~DaeDae不要我了!

妳看她都不理我!DaeDa壞!]

美英抱著秀妍大哭著

[Tiff乖~~]秀妍示意護士把太妍推走

卻被美英阻止了,美英掀開屍布

身身的在太妍唇上親了一下

[DaeDae~~我愛妳!!]

 

看著護士把太妍推走的身影

美英又崩潰了[美英......]

朋友們都擔心著,半夜美英的夢理

[美英.....][DaeDae是妳嗎?]

[是我阿!][DaeDae~嗚~

DaeDae我好想妳!]美英抱著太妍哭

[美英~對不起...我不想讓妳受傷!

我得保護妳][臭DaeDae沒妳我怎麼活?]

[我一直在天上看妳阿!][DaeDae~~]

[........]太妍的身影漸漸消失

[DaeDae不要走,拜託~~]

美英哭醒了[DaeDae~~~~~~]

空蕩的房間沒人回應,美英心痛極了

突然有去找太妍的想法

 

打開抽屜拿出一支小刀往手腕割下去

沒多久美英也離開了人世

在天上[DaeDae~妳在哪?]

[美英妳...唔~]

美英看見太妍馬上來個熱吻

[DaeDae~~]美英緊緊抱著太妍

[美英妳怎麼可以....][因為是妳,

所以值得!][美英~我真的好愛妳,

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DaeDae只要能和妳在一起久好了]

在人間朋友們[美英真去找太妍了?]

[唉~她們注定在一起的!][祝福她們!]

[下輩子,我們也要當朋友喔!]

[這是當然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