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晚上太妍為了哄老婆開心

而自己跑到美英的房間,

連們都沒敲就進去了,

才剛踏進房間馬上一顆

枕頭朝她的臉飛了過來

[痛耶!][不用敲們嗎?給我過來!]

美英坐在化妝台前瞪著她說

[遵命老婆~]太妍來到美英旁邊

 

[看到繩子了嗎?]美英指著桌上的繩子

[呃....有!]太妍吞了吞口水

[很好,手伸出來!][老婆~妳要幹嘛?]

太妍閃得老遠[不要廢話!]

說完起身抓住太妍把她的手腳綁住

拖到床上.放平.蓋好被子

[老婆~妳到底要幹嘛啦?放開我!]

美英才不理她哩!

背對她把衣服脫了[老婆~我錯了,原諒我吧!]

太妍明白美英為什麼把她手腳綁起來了

因為她就沒辦法伸出魔爪,脫掉衣服裸睡

抱著她睡.壓在她身上.親她...都OK!

太妍徹底後悔了,美英看見了太妍眼神中的不安

樂了!躺進被窩壓在太妍身上,

親了一下太妍[DaeDae~晚安!]閉眼休息

[老婆~妳先別睡阿!我這樣怎麼睡阿?]

[可以睡拉!別亂動,我要睡了!]

說完美英就抱著太妍就睡著了

留下快瘋掉的太妍

[老婆~老婆~][.........]

[唉~老婆分明是故意的!

明知道我受不了的阿!嗚~

下次我再也不敢了!]

 

是說美英似乎是裝睡的

因為她的嘴角似乎動了一下

說不定在夢理她已經原諒老公了呢!

 

各位locksmith~太妍有話要說喔!

[家報專線:113][金太妍!]

[阿~~老婆我錯了!各位,下次見囉!]

[妳沒機會見了!今天就是妳的死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