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少食宿舍裡

[黃美英!妳不要太過分!]

[今太妍妳說啥?我過分那妳呢?]

[我過分嗎?妳對每個人都很"大愛"阿!

不管是男是女]

[蛤?我大愛?我是妳老婆,我不會對其他

人放過多的感情,我只當喜歡,不是愛!]

[妳還當我是妳老公?妳說沒有,

那妳在電台對每個人不都很親切嘛?]

[都是朋友!][每次都這樣說,這是第幾次了?

連新團的後輩也是朋友嗎?]

[妳!][怎樣?][妳那麼不相信我那分手好了!

妳就不用擔心我了!]美英說完走出房間

 

太妍過了一會也衝出房間

[妳...又說氣話嗎?分手對妳來說很簡單嗎?

我對妳來說到底算什麼?每次都是妳把分手

掛在嘴邊,我都開始懷疑妳從沒愛過我了!]

太妍大聲的哭吼著[我...DaeDae我錯了,

我不知道你那麼在乎我和別人太過親密,

對不起,DaeDae原諒我好不好?嗚~~

我以後不亂說了!]美英哭著抱著太妍說

[好啦...以後別把分手掛在邊就好了,

別哭了,我會心疼的!]幫美英把眼淚擦乾淨

[我愛妳DaeDae~~][我也愛妳,我的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