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成員在宿舍慶祝五周年,

過了一段時間該醉.不該醉的都開始醉了

[這地板跟我家的好像!]孝淵又發酒瘋了

[忙內阿~妳別只喝果汁嘛~喝點酒也好阿!]

秀英和允兒拿著酒杯誘拐忙內喝酒

[一點點喔!]善良的忙內成功被拐了

 

[You Know right?OMG!She is So

Stupid,Haha........]

[Hay I told you before........Ha]

咱們兩個海歸派又在暴風英文了

[這兩個有夠吵的!到底再說什麼阿?]

太妍受不了開始抗議了

[太妍阿~我們還是不要喝了吧!

等等還要把她們倆扛回房間ㄟ!]

俞利把自己和太妍的酒杯收起來

[對齁!太恐怖了!妳看西卡和美英

已經開始發酒瘋了,這兩個是再開嗓嘛?]

[我等等要怎麼扛西卡阿?]

俞利想到等下要扛西卡回房就頭大

[嘻嘻~等等可以幫美英美英洗澡!]

太妍跟本不管俞利的死活,只做夢去

[變態妍,妳發酒瘋一定很恐怖!]俞利說

[呵呵~妳怎知?]太妍奸笑的說

[.......]俞利在心理為美英祈禱

 

[美英阿~我們去睡覺吧!]

[西卡阿~我們也去睡覺吧!]

兩人看自家老婆聊到倒了

趕緊過去抱她們回房

等回到房裡

[DaeDae~妳真的太矮了!]

[....嗚~美英阿~]太妍欲哭無淚

[沒錯阿!妳剛背我回房,

害我的腳一直在拖地上,

不是太矮是什麼?]

[妳也太毒了吧?喝醉了肯定是喝醉了]

[我沒醉我沒醉!嘻嘻~DaeDae不管怎樣我都愛!]

美英一臉醉樣雙手勾著太妍的脖子親太妍

[唔~美英....][Love you DaeDae!Goodnight]

說完就倒在太妍的懷裡睡去

[晚安老婆~我也愛妳!]回親了美英一下,睡去

 

至於另一對呢!命運完全不同

[西卡呀~妳睡過去一點拉!]

俞利看著一張大床竟被西卡

一個人躺在中間給占滿了

都快哭死了

[.........]只可惜睡美人已睡死了

[我可憐阿我~]

說完可憐的拿著枕頭.棉被打地鋪去

 

是說明明都有老婆怎麼命運差那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