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幹嘛?]

[我們很久沒有那個了...]

太妍趴在美英身上色色的說

[So?][今天可以嗎?]

[......][當妳默認囉!]

[阿~~][嘿嘿~]

 

過了一會

[叩叩叩!Daddy~Mommy~]

太妍一聽見敲門上馬上從美英身上起來,

開門,順便拿棉被把美英的身體蓋好,

[金美妍妳幹麻?][我聽到妳們房間有雜音]

[喔?我怎麼沒聽到有雜音?是天籟八?

[唔...痛!]美英聽見金太妍又再亂教女兒,

氣的直接把枕頭往太妍背上砸

[Daddy妳怎麼了?][呃...美妍妳先去睡吧!

沒事的,好嗎?][喔...Daddy晚安~]

[晚安~]

 

剛合上門,又一顆枕頭

[阿~老婆會痛拉!][妳還知道痛阿?]

美英沒好氣的說[呃...我怎麼了嗎?]

[妳剛剛和妳女兒說什麼?]

[我?呵呵~我實話實說而已阿!]

太妍邊說邊爬上床

[金!太!妍!][阿~~]

被美英一喊太妍直接和地板來個接觸

[老婆~我錯了我錯了!]

管他痛不痛馬上爬起來求情

[妳去睡沙發一個禮拜!!]

[妳捨得我睡沙發?]太妍扮著小狗樣說

[沒人跟我擠床,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嗚~~妳們母女倆一起欺負我!]

[神經!給我睡沙發去!][好啦...]

 

抱著大豆豆.棉被.枕頭到了客廳

在沙發躺下,對著女兒房間罵了一句

[臭小孩,打擾我辦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