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你還好嗎?臉好紅喔!]

順圭見帕尼從廚房出來就問

[廚房悶嘛~呵呵]

[Oh~~有問題!]

順圭和秀英都同時想到變態妍

[變態妍對你做了什麼?]

[沒有拉~][看妳就知道有事!

 

 

[變態妍!你給我出來!]

[怎了?]太妍一臉害怕的從廚房出來

[啥?什麼!?你對美英..阿不是,帕尼做了什麼?]

[順圭你叫我什麼?]

帕尼很好奇順圭為什麼叫她美英

[沒拉~你聽錯了,呵呵~]

在一旁的太妍和秀英嚇死了

[秀英,為什麼順圭知道美英的事?]

太妍小聲的問[我跟她說的,我們會幫你的]

[恩!謝謝~]

 

[帕尼~今天晚上和太妍.秀英一起吃吧!

她們上次沒跟到][好阿~]

帕尼的笑眼又出現了

[哇~變態妍,她笑起來超正的]

[她是我的,你想幹嘛?]

[哼~我有順圭了,你可以放心]

[Oh~~][竹竿.短身,走啦~]

[呀!!!]

 

餐廳

[帕尼呀~][恩?]

[你對在韓國的記憶有什麼?]

[幾乎沒有吧!都是爸爸告訴我的,

但爸爸說的都是他知道而已,

我自己的都是零]

[那你記得你小時候的玩伴?]

[爸爸說我一個玩伴,是個女孩,

總和我在一起,還說長大要娶我,

但爸爸都笑說是童言童語,

不是真的,但我一直相信是真的,

爸爸說好像叫"呆呆"還是DaeDae來著,

忘記了!][你說什麼!?]

三人同時喊了一句,把帕尼嚇了一跳

[你們幹嘛?]帕尼疑惑的看著他們

[沒沒...那如果你遇見他會嫁給他嗎?]

順圭靜下來問[我...不知道,

那麼久了,他還愛著我嗎?也忘記我了吧?]

[是嗎....]太妍紅著眼.哽咽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