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在帕尼的夢中

出現了兩個小女孩

一個是帕尼自己,另一個則是帕尼

想破頭也想不起來的女孩

[美英美英~長大以後嫁給我好嗎?]

[好~DaeDae不可以忘記喔!]

[說到做到!]

[DaeDae~嗚~嗚~

爸爸說要移民到LA,怎麼辦?]

我不想去,我要和DaeDa你在一起!]

[美英~]

[DaeDae說過要娶我的對吧?]

[對,我長大以後要娶你為妻,

說好囉~不可以愛上別人!

長大後回來找我知道嗎?

不哭囉~]

[DaeDae要等我喔!

我是DaeDae的老婆喔!啾~]

帕尼親了名為DaeDae的女孩

[美英~我會等你的!]

[阿~~~]帕尼從夢中醒來

[DaeDae是誰?為什麼叫我美英?

阿~~~頭好痛!!]

帕尼抱著頭在床上滾著,直到睡著

 

到了隔天上班的時間

[大家早~][帕尼早~來來來,

我給你介紹,這是我女朋友秀英]

順圭拉著秀英到帕尼面前

[女朋友?呵~你好,我是Tiffany,

叫我帕尼吧!][我是秀英,你會介意嗎?]

秀英指著自己和順圭[不會啦!相愛最重要!]

[好啦~工作拉!帕尼阿~記得食物拿離秀英遠點喔!]

[為什麼?][看!]順圭指著帕尼手中的盤子[阿~秀英!]

帕尼看著手中盤子上的麵包被秀英拿走了一塊

[ㄟ嘿嘿~我餓了嘛~][OMG][不用解釋了吧?]

[不用了...][工作吧!]順圭無視掉帕尼的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