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承諾妳還記得嗎?現在的妳,幸福嗎?]

 

某間咖啡館

[太妍,妳喜歡龍貓喔?為什麼妳有一隻粉色龍貓?]

[阿?那個阿!是美英給的][美英?妳的小時候玩伴?]

[對阿~是美英][現在還愛著他?][很愛阿~一直都愛]

[有一天會遇到的,相信我!][謝謝妳,順圭~][恩!]

 

[歡迎光臨~][妳好~]一位女孩笑著坐到吧檯前

[哇~~妳笑起來好漂亮喔!]太妍對女孩說

[變態妍!妳給我過來幫忙別嚇到客人!]

順圭把太妍拖到旁邊[哼!我自己走啦!]

順圭回到吧檯前[不好意思~嚇到妳了吧?]

[沒有沒有,給我一杯可可吧!][馬上來~]

 

[來,妳的可可~][謝謝~]

順圭也坐下和女孩聊天

[是說之前都沒看過妳,妳是新搬來的嗎?]

[我剛從LA回來,剛住到這][喔~~]

[我不知去哪所以就來這坐坐]

[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來這上班呀!

我們三個人有點忙不過來,今天還只有兩個人]

[真的嗎?好阿~我願意][歡迎加入我們~

妳的名子叫?][Tiffany也可以叫我帕尼]

[OK~妳沒有韓文名子嗎?][我之前出過一次車禍,

爸爸說不用韓文名子了,所以...][喔~沒關係啦!

那叫我Sunny吧!][OK~]

[那我叫太妍帶你熟悉環境吧!][太妍?]

帕尼問[對阿~怎麼嘞?][沒,只是有點耳熟]

[喔~那走吧!]

 

[呀!金太妍,帶帕尼參觀一下環境吧!

他從今天開始來這上班喔!別對他伸出魔爪聽到沒?]

[說啥阿?我那麼單純是不是?帕尼?我們走吧!][好~]

太妍帶帕尼走向廚房,兩人全程都沒講話,

他們倆的一個想著為什麼帕尼笑起來和美英一樣?

他是美英嗎?可是他叫帕尼耶!唉~我的美英阿!妳在哪?

一個想著太妍?為什麼那麼的耳熟?

我不記得我認識一個叫太妍的阿!

想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