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慢一點啦~][才不要哩~][阿~]

[臭DaeDae!討厭~][老婆對不起啦!下次不會了]

[還有下次?][沒有沒有~]兩人想擁入眠

 

隔天早上

[金DaeDae!]美英把孩在夢中的太妍搖醒

[老婆怎麼嘞?][妳說豆豆和龍貓的臉為什麼那麼紅?]

美英一手拿龍貓一手拿豆豆在太妍面前晃著

[我怎知阿?問孩子們拉!]太妍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兩人走到拿著娃娃走到客廳,順便來個早晨開嗓

[呀!妳們誰把龍貓.豆豆的臉弄那麼紅的?說!自首無罪!]

[黃美英!耳朵聾啦!誰會那麼無聊阿?]女王被美英的開嗓

從夢中吵醒差點從沙發上掉下來[Tiff阿~是不是化妝品阿?]

[我有事沒事用化妝品弄他們幹嘛?][也對~]

[帕尼歐尼~妳是不是讓他們看到不該看的阿?]允兒說

[阿?]帕尼回想昨天晚上,臉紅得要死[喔~~被我說中了!]

[金DaeDae,給我過來!]帕尼轉身回房

[阿?老婆等等!]

 

房裡

[金DaeDae妳有什麼要說的?][我...不知道]

太妍低頭玩著手指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知道?][恩阿!][妳沒想過是因為妳?]

[啥咪?我?][我們昨晚做了什麼?]

[呃....]太妍的臉也紅了

[他們一定是因為那樣才臉紅的!]

[老婆,他們是娃娃!][...也對,可是...]

[唉呦~妳想太多了啦!說不定是外面那之鹿在整妳]

[對耶~]帕尼的眼睛發亮了[我們去找他!][恩!]

 

兩人走到客廳

[林允兒!妳有話要說嗎?]美英說[阿?姐姐在說什麼?]

[自首無罪喔!]美英才不管允兒的裝傻

允兒心想慘了,姐姐怎麼知道的?

[阿嘿嘿~那個什麼的...][妳!]

美英往允兒那裡走去,允兒馬上抱住美英的腳

[姐姐~對不起啦!原諒我吧!恩?]

[呀!林允兒把妳的手拿開,別吃我老婆的豆腐!]

太妍吼到,允兒聽到後馬上放開改跪在地上搓手請求原諒

[姐姐~對不起啦!][妳真的是!起來啦!我還沒死不用跪我!]

美英超無奈的把允兒扶起來[姐姐原諒我了嘛?]

允兒張大自己水亮亮的眼睛看著美英

[沒有下次了喔!][謝謝姐姐~]

[如果有下次,妳的拉拉熊性命就不保啦!聽到沒?]

[有!]允兒學軍人一樣向美英敬禮[去幫娃娃洗澡!]

[是的,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