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孩子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孝淵吶~我們也愛你!]

玩了一會後,帕尼為了達成真心話大冒險的任務而跑到孝淵旁邊,

遊戲任務:親對方一下.這時的帕尼因為喝醉了所以想都沒想直接

趴到孝淵身上亂親一通,孝淵被帕尼一吻酒都醒了[黃美英!

你在幹什麼?]因有事晚回來的太妍剛回到家剛好看到這一幕

[太...太妍你誤會了,我們只是在....]孩子們還沒解釋完就被太妍打斷了

[別說了,金孝淵,虧我還買禮物給你!]說完就把買好的禮物丟到孝淵旁邊

[恩?DaeDae你回來了?][哼!]太妍頭也不回的回房去了,摔上門[嘣!]

關上門後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哭著

 

帕尼被太妍的摔門聲給嚇醒了[恩?DaeDae怎麼了?

帕尼還在狀況外[帕尼呀~先從孝淵身上起來吧!]

[阿?我在幹嘛?]帕尼這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事

[呃.....剛剛你抽到要親孝淵一下,誰知你竟然整個人趴到孝淵身上去了?]

[你家太妍好死不死剛回來就看到你趴在孝淵身上親她,

我們想阻止也來不及了!][Jessi我該怎麼辦?DaeDae一定誤會我了!]

帕尼哭著對西卡說

 

[我怎麼幫你呀?等等八!先讓他靜靜,Sunny我們去安慰太妍!]

西卡.Sunny馬上去找太妍,剩下的人安慰帕尼[帕尼呀~沒事的,

太妍會聽解釋的,別哭了好嗎?][如果他不聽呢?][不會的,乖~]

 

房間裡[太妍吶~~][美英不要我了.西卡.Sunny,美英不要我了嗎?

可是我好愛她,怎麼辦?]太妍哭著說[太妍吶~別哭啦!先聽我們說

嘛~][好啦!][剛剛我們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而已,而帕尼是因為

喝醉失控了,我們也被他嚇到了,所以你別氣了,帕尼也知道錯了]

[好,我知道了!]西卡.Sunny走出房間對帕尼說[[帕尼呀~去找你老公吧!]

[好!]

 

帕尼進房找太妍[DaeDae~~]帕尼一看到太妍就往她懷裡衝

[美...美英~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誤會你的,我是因為.........]

還沒說完美英就打斷說[DaeDae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該喝醉

失控的,原諒我好嗎?][美英...美英美英美英!不要離開我,拜託!]

太妍哭著對美英說[我只愛你一個.只親你一個,我不會離開你的!]

[美英我愛你~][我也愛你DaeDae~]帕尼說完本要離開太妍的懷抱

卻被太妍搶先吻住他[唔~臭DaeDae,你變態!]帕尼輕輕搥了太妍一下

[我是在"消毒"還有我是你老公不是變態!][我老公是變態?]

[呃.....][我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一個變態?]帕尼打趣的說

[老婆阿~接受事實吧!你老公是"變態妍"][唉呦~好吧!上輩子一定是孽緣!]

帕尼故作無奈狀[唉呦~幹嘛這樣說阿?]太妍更無奈的說

 

[好啦~我只要是DaeDae,不管變態還是什麼我都愛!]

[我也是,不管你是什麼我都愛!][我愛你~]

兩人同時說出最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