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這邊,[秀英!][喔來了?怎麼樣?]

[我和王子跳了舞,但王子是女生!]

[喔!你現在才知道?][恩!]

[你喜歡他八?雖然他是女生,但卻是全國百姓

都喜歡的心儀對象呢!你得把握機會!]

[阿?喔......好!]美英動心了!

 

[來吧!我幫你退下禮服吧!][好~]

等換好衣服後[那我先回去囉!下次見~~]

[好!記得我說的話!][好!掰掰~][掰掰~]

 

美英家中[唉~累死了,王子怎麼搞得?

跟她跳了舞,就說他已找到王妃,請我們都回府?]

[唉~可惜阿!][沒跳到舞,討厭!!]

[那個丫頭是誰阿?氣死我這條老命了!]

[媽媽.姐姐,你們回來了?]美英從房間出來

[你有好好打掃家裡嗎?][有!]

[恩!我們都累了,要睡了,你整理整理就去睡吧!]

[好!晚安~]

 

隔天早上[叩叩叩!]一大早美英家的門就響了,

開們[請問有事嗎?][我們是權俞利.林允兒.徐珠玄,

是王子的侍女,我們代太妍王子來尋找昨天舞會中

與王子共舞的女子[你可能找錯了,我們昨天並沒有

與王子共舞][請讓我們看看家中所有成員可以嗎?]

 

[請進!][媽媽.妹妹們.黃美英,出來一下!有皇宮中的侍女來找人!]

[來了!!][你們看,那不是項鍊中那位女子嗎?]俞利指著美英說

[對ㄟ!]俞利走到美英面前說[請問這是你的嗎?]

把昨天落下的項鍊拿給美英看[為什麼的項鍊在你那?]

說完就把項鍊拿回來[[請別誤會,這是太妍王子撿到的]

[什麼!?]美英的後母.姐姐們嚇了一跳[黃美英你昨天不是在家嗎?]

[我...我可以解釋,我...][你!你看我怎麼懲罰你,現在給我回房去!]

[我....][不好意思,太妍王子現在就要見美英女子一面,現在.立刻!

國王也有命令!!][唉~算了,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