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呀!妳老公好可憐喔~][阿?]聽孩子們這樣說的帕尼傻住了,

[妳剛剛把她從單槓上夾下來,完全把她給打倒了,妳沒看見她抽風嘛?]

[.....我有很狠嘛?][妳自己看.她一副受打擊的樣子]秀英指著後頭的太妍,

太妍看見孩子們指著她懷疑的問[怎了?]帕尼回答[Dae妳受打擊了嗎?]

太妍心虛的回答[沒...沒有啦!]帕尼看出太妍的心虛,故意的問[是嘛?]

[恩....]太妍猛點頭卻一直不敢看帕尼,但孩子們卻故意說[明明就一副

受打擊的樣子,老婆很可怕嗎?]太妍不回答,在心想[妳現在才知道?

我老婆是獅子不是Kitty貓Ok?](抽:噓!這是秘密喔!)帕尼見太妍不回答

有點生氣了[金太妍,幹嘛不講話?][沒阿~老婆那麼溫柔對不對?不可怕

不可怕,老婆最大!]其他人聽了都快昏了,這小子什麼時候變那麼俗喇了?

帕尼一廳可高興了[真的?][對對對!][那我說的算!妳們幫我做證阿!]

[是是是~]孩子們很隨便的回答[但床上不准!]太妍突如其來的畫把大家笑倒了

帕尼臉紅了[金太妍,妳!!]而太妍則不要命的說[服侍老婆是我的責任~]

[金太妍!妳一個月都別想碰我,哼!]太妍這才發現說錯話了

[老婆~我錯了,妳別走阿!老婆大人~]帕尼不理泰妍自己走上保母車,

等孩子們都上車後,太妍理所當然的坐在美英旁邊[老婆~][幹嘛?]

帕尼懶得理她,太妍見帕尼不想跟她說話,急了[老婆大人~妳要怎樣才原諒我?]

帕尼想了想[今晚妳在"下"][.........]全部有聽到的人都鴉雀無聲,只有帕尼說

[今晚有妳好"受"的]說著就回到宿舍了,一下車就見太妍死追著帕尼在後頭喊

[我不要我不要!老婆,妳等一下啦!]而帕尼在故字的走著,孩子們完全當在看好戲

還有[唉~~今晚又要帶耳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